Tuesday, 13 December 2016

一本书

sumber Google
   当我七,八岁的时候,我能看完两百页的小说。因为我妈妈是一个老师所以很容易在学校图书馆借书。那时候,我不知道怎么借书。所以,每天我妈妈都会带一本给我看。我一天能看完一本。
   我最喜欢看历史类和生活类的。我真的要看《马来历史》,但是这本书在马来西亚没有了。因为很久很久以前,英国人已经把这本书带走英国去了。现在这本书在牛津大学。人家都不能看这本书因为是个宝贵文物。
   当我七岁的时候,我爸爸给我买了一本特别的书。我每天都会看这本书。妈妈说这本书的内容很丰富也很全;有过去的事,现在的事,未来的事,历史,财经,科幻,等等。但是呢,那时候我一点儿也不明白妈妈的意思。那本书虽然我已经读完,但是我还是不明白它的内容。
   当我十六岁的时候,那本书看起来已经很旧了。所以妈妈买新的送给我。妈妈说,"你难过的时候,高兴的时候,别忘了看这本书。一天看一页就行了。只要你用你最深的心,实在地看这本书,你就一定能通过所有的生活困难。"
   当初我没感到那种感觉,我觉得很难才能明白一句一句的意思。但是,现在我慢慢得了解,慢慢得明白妈妈的意思。
   现在,这本书对我很重要。这本书的名字就是《Gûlánjīng》。
Edited by: Syazwa Najihah

1 comment:

  1. Ehhhh...nanti kita dah 四年级 boleh tengok balik🙈

    ReplyDelete

Tak salah nak bagi pendapat :)